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GE照明新款LED吊裝燈 支持網路與調光功能

GE照明發佈一款低照度BR系列的凹槽型LED吊裝燈,新添了調光和網路支持的功能。它的光效範圍為90-102Im/W。據消息稱,GE已經提供了固態照明(SSL)燈具的樣品,大小為14-,22-和2*4-英呎。

BR系列是去年八月發佈的BT系列的同類互補產品。該產品具有和低照度系列中擁有Intrinsx光導技術和邊緣照明的產品相類似的外觀。但BR要厚一些,並且該產品在辦公、醫療保健和零售等方面的應用的成本比較低。

「很多的企業都在尋找既美觀又高效率的LED照明產品,但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去投資太多的錢,所以一直在這個瓶頸卡著而不得更新和升級。」GE照明室內產品經理蒂姆米勒說:「而GE照明的低照度BR系列剛好滿足了低投資成本製造一個具有吸引力的高性能LED燈的要求,讓建築師和照明設計師們可以在提高能源效率、生產力的同時節約成本,成就巨大的美感。

 

來源:GE照明官網

 

相對於BT系列,BR產品提高了調光控制的性能,並且配備了0-10V電壓的調光。GE提供的BR系列產品色溫範圍在3000K-5000K之間,流明範圍為3300-5000lm。該燈具據說可以使用5萬小時,而且具備了85%的初始光通量。

 

Albeo高棚燈

GE的Albeo事業部最近還推出了一個LED高棚燈,宣稱有「引領行業,擁有超過135lm/W的光效」。而其中的ABV1裝置也是為了取代1500W、4-8的T8/12 HID螢光燈。

該產品將會在燈具展推出,新的設計會在原Albeo高灣裝置的外形基礎上做一些小小的變化。據GE透露,這個新的設計簡化了安裝過程,並讓LED照明更加的實惠。

 

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