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CREE 新XP LED 實現每瓦200LM突破功效

科銳公司(Nasdaq: CREE)推出XLamp® XP-L LED產品,是第一個在350mA的條件下,能實現每瓦高達200流明 (lumen per watt, LPW)突破功效的商業用單晶粒LED產品。嶄新的科銳 XLamp XP-LED 在3.45 mm x 3.45 mm 的封裝內提供高達1226流明,是建基於科銳市場領先XLamp XP-G LED的照明設計之插入式升級選擇,即時提供50% 或以上的性能提升。

 

 

 

Auroralight總裁Mike Joye表示:「我們很高興迎接新型XLamp® XP-L LED的到來,它新開發的性能使我們能為定向照明產品實現下一代的光輸出和功效。由於XP-L使用現有的XP封裝,因此我們能迅速擴大產品陣容,而無需為 了達到這般顯著的性能提升而增加開發時間和成本負擔。」

作為業界唯一高密度離散型LED系列中亮度最高的成員,新型XP-L LED還提供業界中最高的光控因數 (optical control factor, OCF),可評量LED的尺寸和性能對於定向照明應用的影響。XP-L利用高光控因數使照明廠商能以XP封裝提升現有照明設計的性能,有效降低新設計的尺 寸和成本,並開發具創意的新方案,以滿足涵蓋燈具到體育館照明的應用。

Gerard Lighting Group工程部門總經理Jason Gerard表示:「我們在決定選用科銳的新型高密度離散型LED之前,曾經評估過多款高功率LED。針對我們確立的設計目標,科銳的高密度LED可協助 我們開發出無法利用以前的LED來進行的核心設計。我們很高興可以利用最新的科銳創新成果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

在1050mA、85°C的條件和分級下,XP-L LED的顯色指數(CRI)高達90,而色溫範圍從2700K到8300K。由於XP-L是XLamp XM-L2的下一代產品,照明廠商若要取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只需使用3000小時的LM-80的測試資料,就有機會免去長達四個月的審批程序。

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