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新意十足 全球首款符合生物學規律的LED燈泡問世



「Definity Digital不是替換光源,它是一個全新的使用照明方式,」 Lighting Science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總監Fred Maxik說。「Definity Digital系列產品所提供的遠遠超過消費者和客戶期望從LED照明獲得的,例如節能,環保。我們的燈具可以從根本上改善生活方式,通過提供生理、情緒和環境上的支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讓你的身體更自然運作。」

Definity Digital系列產品包括Good Night、 Awake & Alert、 MyNature Grow和 MyNature Coastal。每一種都有其獨特的性能。

Definity Digital系列中Good Night和Awake & Alert燈泡所使用的技術最初是以幫助太空人管理他們的晝夜節律,提神,避免在太空中睡眠不足為宗旨開發的。MyNature Grow燈為美國南極站的研究人員所需的自給食品在最惡劣和最暗的條件下灌輸生長動力。這些技術的突破激發了Lighting Science包括許多前美國NASA科學家在內的專家團隊,應用光的力量,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更健康,更有效。

「看到此光源對宇航員產生的顯著效果後,解決困擾50至70萬美國人的睡眠問題是我們優先考慮的。」 Lighting Science研究主任Rob Soler解釋。「我們知道,傳統燈泡和其它LED燈泡發出抑制褪黑激素的藍色光,因此,當你準備上床睡覺時,你的身體是不想睡的。Good Night燈泡是一種支持身體自然過程的睡眠解決方案,‌不會像一些補充物或處方藥一樣產生如嗜睡或依賴症等副作用。」

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