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可吸附在帳篷上的輕便LED露營燈

喜歡露營的朋友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當晚上獨自睡在漆黑的帳篷中,由於沒有電源,整個周圍都是漆黑一片。如果此時能夠讓帳篷裡擁有一些微弱的燈光,那麼不僅會更有安全感,更會讓小小的帳篷看起來像是一個臨時的住所,讓我們睡得更安心。

 

 

因此來自韓國的兩位設計師Yu Yunjo和Kim Seunghyun就專門設計出了這款這款別具匠心的概念露營LED燈Like Stars on Earth,將給喜歡冒險的朋友帶來非常便利的幫助。

 

 

這款概念露營燈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外形設計。整體結構由兩部分組成,通過磁鐵能夠很好地吸附在帳篷上,這樣不僅能夠為帳篷內提供照明,同時也能夠在帳篷外側提供光亮,能夠讓其他營員很容易找到你的宿營位置。另外在帳篷內部的人還可以非常輕鬆的調整露營燈在帳篷內部的位置,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來回移動,並不會輕易掉下來,若想在帳篷裡看個書都不是問題。它採用觸摸式的感應開關,只要用手指輕輕觸碰一下燈體,就可以打開或者關閉,非常方便。

其實在野外,哪怕一點點的光亮都會給我們帶來莫大的安全感,因此這款便攜的磁鐵露營燈Like Stars on Earth,相信絕對會受到許多露營者的喜愛。

2014-10-09